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敬明:《小时代》中奢侈品多是上海社会写实

2013年04月27日 08:41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薛姣

  谢依霖、杨幂、郭采洁、郭碧婷

谢依霖、杨幂、郭采洁、郭碧婷

最近有关青春的电影有点火,除赵薇的电影作品外,郭敬明首次跨界导演的电影《小时代》也公布了第一部预告片。影片包含杨幂郭采洁柯震东、“hold住姐”谢依霖、郭碧婷、凤小岳、姜潮、杜天皓、商侃等众多青春偶像,又是台湾偶像专家柴智屏监制,所以大家对这部电影的猜想是小清新风格。

结果看了这个主题为“来自未来的爆炸·唤醒版”的预告片之后,小清新几乎被颠覆得体无完肤。

随着镜头的切换,大家简直没办法确定影片的风格,可以说有点超现实,而且片中出现墓地、古堡和巨幅黑裙子的画面,看着有点悬疑和惊悚……

女主角?

看来是四位女主角

小说是以女主角林萧的视角来讲述的,她有几个从高中开始就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好朋友顾里、南湘、唐宛如,几人先后所经历了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

所以,电影中戏份最重的应该就是林萧,但从预告片中会发现,四个女孩子都有不少镜头,而且都是充满悬念的。

镜头实录

预告片一开头,就是这四个女孩穿上校服,一起登上舞台的场景。

然后,从林萧开始,一个个以毕业后的成熟装扮亮相,而且亮相的镜头可以判断出四个女孩的不同性格。

最多的镜头是四个女孩开心的笑容,挥霍着无敌的青春。

“hold住姐”?

看来她主要负责搞笑

“hold住姐”谢依霖扮演的是肌肉发达头脑简单但又不失可爱的姑娘唐宛如,暗恋卫海。曾在大学时期留下不少的笑点及经典台词。

作为一名运动员,却梦想成为琼瑶剧里那些柔弱娇滴的女主角。总是能够发出不切实际的幻想,是最富有喜剧色彩的人物。

导演郭敬明曾说这个角色暂时还不会被其他喜剧人物所超越。

预告片中,“hold住姐”也小露了一下自己的搞笑功底。

镜头实录

唐宛如换衣服时,刚好碰上了卫海,裸着上身的唐宛如把卫海吓得大叫,结果唐宛如大声回问:“你叫什么啊?”

结果卫海捂住双眼说:“我叫卫海”。这个小误会颇具喜感。

男主角?

看来都是帅哥型男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郭敬明紧紧抓住了吸引女观众的法宝——那就是让型男帅哥们尽显自己的优势。凤小岳、陈学冬、姜潮、柯震东、杜天皓这几位都是眼下年轻女粉丝们最热爱的型男,预告片中还有几位大帅哥裸上身露肌肉的镜头。

帅哥中人气最旺的就是柯震东,在片中他扮演顾源,拥有良好优越的家世背景,是一位英俊且气质高贵的公子哥。他是顾里的男友,一度和顾里冷战,但两人感情依旧深厚。

镜头实录

预告片中,并没有太多柯震东和郭采洁(饰演顾里)的对手戏,甚至只给了他一个露脸的镜头。但相信在片中他的戏份不会少。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郭敬明 预告片 杨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