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德华《富春山居图》演特工 全身行头达千万

2013年04月28日 08:37

《富春山居图》刘德华装备之R44直升机

《富春山居图》刘德华装备之R44直升机

《富春山居图》刘德华装备之单人飞行翼

《富春山居图》刘德华装备之单人飞行翼

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联袂出演的3D国际动作巨制《天机-富春山居图》即将于2013年6月9日上映,开启暑期档。而近两年来偏重出演温情文艺片的刘德华,此番将化身搏命特工,为保护国宝而周旋于多国黑帮大盗之间。据片方透露,为使影片中刘德华的特工形象更加丰满,仅为他打造的特工装备一项,耗资就高达千万。

耗资千万打造顶级特工装

《天机-富春山居图》以中国元代名画《富春山居图》的合璧展为背景,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搏命特工肖锦汉为保护国宝《富春山居图》与多国黑帮大盗斗智斗勇的故事。导演孙健君为了将肖锦汉这一搏命特工的形象打造的更加丰满,也可谓煞费苦心,不仅影片拍摄地横跨五地四国,为刘德华打造的顶级特工装备更是耗资高达千万。

在影片中,刘德华除了拥有奥迪R8超跑等超豪华座驾外,配备的专属直升机和单人飞行翼更是令人眼前一亮。与此同时,在个人秘密基地中刘德华操纵的虚拟触控屏幕也颇有使人进入到未来世界的感觉。就连他所佩戴的超智能化墨镜也暗藏玄机,能够为他提供大量数据分析,可谓高科技含量十足。而刘德华用来攀登的超弹力伸缩绳索,更是使他在翻越高层大楼时的敏捷身手堪比“蜘蛛侠”。如此花样繁多的特工装备再配以刘德华矫健的身手,令他多次转危为安,化解险情。

网评刘德华叫板詹姆斯-邦德

仅仅为了为刘德华打造全套的顶级特工装备,《天机-富春山居图》的片方就斥资高达上千万,这样的大手笔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从预告片中就能看到刘德华有如此多的高科技特工装备,这是铁心要和詹姆斯-邦德一较高下啊。”

对于这样的说法,导演孙健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特工的装备一定会非常吸引眼球,我们希望通过这些顶级特工装备道具能够使影片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富春山居图 刘德华 装备道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