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时代》靓女齐聚京城 郭敬明:没有导演的尊严

2013年05月23日 08:07
来源: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小时代》昨日在京召开发布会

青春偶像首次集体亮相

新快报讯青春时尚电影《小时代》昨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郭敬明(小四)、监制柴智屏携主演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凤小岳、陈学冬、姜潮、杜天皓等青春偶像首次集体亮相。郭敬明自称因为身高让自己在女演员面前没有尊严,问到同样的青春题材PK赵薇,小四表示自己更关注现代年轻人,希望票房最好5亿元或者更多。该电影将于6月27日登陆各大影院。

郭敬明回应各种质疑

1:当导演时很丑,身高没有尊严

一向时尚人士自居的郭敬明被记者质到与四位女主角相比谁更爱美,他笑称“我本来觉得我是有实力的人气偶像,但是为了拍这个戏整天都戴着鸭舌帽穿着工作服,我自己后来看都觉得怎么那么丑。但是这四位女主角中有三位本身就很美,想丑都不行,另一个则是想美也美不到哪去”。现场被问四位女生是穿高跟鞋跟导演在一起,郭敬明也坦言她们完全不考虑自己的感觉,自己也完全没有导演的尊严,“之前录通告时我问她们一会是不是坐着录,郭采洁说‘没关系啊导演,你可以站在梯子上跟我们一起接受访问’。”

2:“名牌的奴隶”是因道具太多

看过《小时代》原著的人就知道书中有很多大牌出现,电影当中也同样如此。之前杨幂在某次采访时称郭敬明是“名牌的奴隶”,导致小四被围攻,昨日他坦言杨幂当时说完就给自己发微信道歉,自己也并不介意,“她说导演对不起我说错话了,其实我有加一句是有才华的名牌的奴隶,我说你补充是没用的,媒体只会摘取他们想要的内容。我拍这个电影时现场有很多品牌的道具,演员们现场都会感叹”。3:不怕赵薇的“青春”,票房最好过5亿最近与青春相关的电影走红,赵薇的《致青春》、陈可辛《中国合伙人》票房与口碑都不错。郭敬明坦言自己最开始其实只是想拍一个小片,没想到后来找到了柴智屏监制,又找来了杨幂、郭采洁、柯震东这样的明星出演,搞得自己压力越来越大。“同样青春体裁确实让我有压力,但我觉得我的电影跟他们不同,那两部电影都是对过去时代的怀念,《小时代》讲的是当下的事情,过去值得回忆,当下也值得关注。”至于票房的期许,郭敬明也不客气地称“我是有压力就更有冲劲的人,希望不让大家失望,2亿3亿,5亿或者更多最好”。

●同场加映

制作特辑展闺蜜情

之前《小时代》曝光床照海报引发热议,甚至还PS上了韩寒,昨日再曝光一组后现代气息浓重的角色海报,其中的主演都无明显情绪。导演郭敬明表示这组海报是在一处改造后的上海古迹中拍摄而来,意在强调电影的冷峻气质和工业感。

《小时代》首部预告片在网络上引发超高的点击量,昨日《友谊万岁》视频特辑再现四位女主角打闹嬉戏的片段,hold住姐谢依霖的搞怪天赋再度“神现”,尤其是要求导演加戏的搞笑桥段。杨幂坦言之前在天涯回应整容、脚臭等负面新闻的确实是自己本人,称“你们都不了解我,那才是我”。Hold住姐被指是选角最为成功的人,她却抱怨为了这部戏增肥现在还在减肥,“拍这部戏让我完全没有桃花,在杨幂她们三位面前我永远是绿叶”。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杨幂 郭敬明 导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