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七夕上映 baby自称崇拜黄晓明

2013年05月27日 00: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Angelababy

25日,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高群书携主演Angelababy在熙出席,宣布影片将于8月13日七夕上映。演员黄晓明未能到场,Angelababy大方称赞黄晓明勤奋,并向他致敬。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1996年曾推出电视剧版,时隔17年,这部海岩小说被高群书改编为电影搬上大银幕。高群书称,他会着力体现人物在极端状况下的挣扎,“小说中,‘女人宿命式的悲剧’这个主题很让我着迷,电影也会从女性独特的视角进行解读。警匪只是外包装,内核其实是爱情,这是一部‘最具快感’的警匪爱情大片,是一部枪炮与玫瑰式的电影。”

Angelababy在片中饰演女警吕月月。当天,因工作未到场的黄晓明通过录像坦承,是他向高群书推荐的Angelababy。不过,高群书说:“其实不是这个原因,主要还是觉得baby合适。”与黄晓明首度合作,Angelababy毫不掩饰崇拜之心:“他特别勤奋,不管拍多久、拍什么戏都毫无怨言。我现在比较勤奋,其实是向他致敬,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黄晓明 Angelabab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