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曝刘德华张静初激情戏剧照(图)

2013年05月29日 10: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富春山居图》剧照

《富春山居图》剧照

由导演孙健君执导的3D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即将于6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火爆开启暑期档。片中刘德华化身的搏命特工游走于张静初林志玲两位性格迥异的“女神”之间,展开了一场爱恨交织的情感纠葛。

刘德华与林志玲、张静初亲热戏曝光

在即将上映的《天机·富春山居图》中,刘德华饰演的搏命特工为保护国宝《富春山居图》几经生死,终于护宝归国。而在护宝任务以外,刘德华还将与“正宫”张静初和“小三”林志玲分别演绎一段激情而不失浪漫的亲热戏。

据导演透露,刘德华将与张静初诠释激情戏。而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两人赤裸相拥,表情当中也尽显激情过后的温柔与浪漫。不仅如此,刘德华还将与风情万种的“小三”林志玲在迪拜海滩上演绎一段暧昧戏码。

导演:尺度虽大但并非噱头

刘德华近年来拍摄的激情戏越来越少。在此片中刘德华不仅为影片而裸背,更毫不吝惜的拍摄了不少大尺度激情床戏,导演表示:“这几段戏虽然尺度偏大,但不是为吸引眼球而故意制造的噱头。只是为了反映主角的真挚感情,同时也将为后期的剧情埋下伏笔。”

刘德华为拍摄裸戏锻炼“美背” 

同时曝光的还有刘德华裸背照, 孙导介绍道:“这组镜头完全没有做过任何特效和后期加工,刘德华的身材确实没得说。当初他知道需演裸背演绎这场戏的时候,就向我提出希望我能给他两周时间锻炼背部线条,以拍出最具美感的效果。”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刘德华 春山居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