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远得要命的爱情》6月底杀青 朴海镇最想和汤唯合作

2013年06月03日 17:30
来源:新快报 作者:曾乐

朴海镇

据报道朱时茂担纲总导演、王岳伦监制的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正在北京拍摄,预计将在6月底杀青。曾出演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的韩国艺人朴海镇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沈岸,一位冷漠忧郁的高富帅。朴海镇表示,自己与剧中人物男主角沈岸在性格上有许多相似之处。

2011年《钱多多嫁人记》、2012年《另一种灿烂生活》以及2013年的《远得要命的爱情》可谓是朴海镇在中国的三部曲。每年一部作品,朴海镇拍得都很用心。朴海镇透露,自己在剧中扮演沈岸,是沈氏集团的海归新掌门,处理事情沉稳、果决,时刻保持理智,同时又因为过去的爱情经历让他始终带着一丝忧郁的气质,而这样的气质也与朴海镇自身沉稳内敛的性格相符。

对于自己在中国的高人气,朴海镇坦言,并没有想过自己有那么多粉丝,他强调,拍好每一部戏才是最重要的。谈到进军中国大银幕的计划,朴海镇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与中国导演合作,拍摄电影。当被问及最想合作的明星时,朴海镇说,希望可以和汤唯合作,她现在是韩国最有名的中国演员。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朴海镇 远得要命的爱情 钱多多嫁人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