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佟大为《富春》演反派对抗刘德华 自称圆了儿时的梦

2013年06月04日 11:42
来源:三秦都市报

四位主演合照

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领衔主演的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将于6月9日全国公映,正式开启2013年电影暑期档。2日,该片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全球首映礼,众主创悉数出席。

片中,佟大为扮演的大反派与刘德华扮演的特工展开了一段斗智斗勇的生死决斗。活动现场,佟大为难掩兴奋,他坦诚刘德华是吸引自己出演《富春山居图》的主要原因,他表示:“华哥是我一直以来的偶像,我从初中开始就看他的电影,能与他合作圆了儿时的梦想。”

导演孙建君用“完美恶魔、极致情圣”来形容佟大为在电影中的角色。第一次出演反派,佟大为笑言:“如果演好了说明我的演技好,如果演砸了说明我骨子里是个好人。”机智的开场白引得台下媒体与嘉宾一阵哄笑。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刘德华 佟大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