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龙《警察2013》发布会 调侃甄子丹片酬全宇宙最高

2013年06月25日 08:39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警察故事2013》发布会现场

点击图片进入:《警察故事2013》成龙演内地公安 排队吃饭体验生活

华西都市报讯 通过《警察故事》系列,成龙的警察形象一度深入人心。不过2013年的归来,成龙饰演的警察不仅变成熟起来,还备受叛逆女儿姐弟恋的斗争。此前,曾宣布不再拍摄武打作品的成龙,称这次是被导演“骗来”,并表示若对剧本无兴趣,给再多钱也不拍。

昨日上午,电影《警察故事2013》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丁晟携手三位领衔主演成龙、景甜刘烨出席。该片作为成龙最传奇系列电影《警察故事》的最新篇章,颇受影迷关注。

在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起成龙他和甄子丹的片酬谁更高时,成龙笑着回答:“甄子丹的片酬是全宇宙最高的。”此外,他还自嘲感叹“为什么没人请我拍爱情片呢?”据悉,该片将于今年12月24日上映。

成龙再开打“怎么没人找我拍爱情片”

在电影中,这次成龙扮演的依然是刑警,不过已变身为有女儿的老爸,还专门为新形象剃头。聊起接这个戏的初衷,成龙坦言是被导演的剧本打动。“有人说我现在很挑剔,但我真不是耍大牌,我只是现在很小心地去接剧本。要剧本对我有吸引力才拍,否则给我多少钱都不干。”

此前,在拍摄《大兵小将》后,成龙曾宣布将是最后一部打得多的作品。这次归来的“食言”,成龙直言“被导演骗来”。“当时以为是纯演技作品,但随着剧情发展,就不得不有武打动作。我还是喜欢动作片的,所以还是会拍下去。”成龙还现场遗憾呼喊,怎么没人找他演爱情片?

而对于甄子丹是圈中片酬最高武打演员的说法,成龙大方地称赞:“他应该是宇宙最强,最高片酬的。其实什么功夫之王,或者宇宙称号,都是你们取的。我们私下很好,从来没这些讲究,都不去比的。”

刘烨再变坏“太太说一定得珍惜机会”

近几年在电影中一向以正面形象示人的刘烨,这次在电影中要挑战的却是一个反派角色,一上台刘烨就坦言是因为成龙才决定接这个角色。“我很早就决定不演反派了,但跟成龙合作,不管多小的角色我都去接了。”刘烨笑着说,“拍之前我就跟我太太说,我要跟大哥拍戏,结果太太对我说‘你一定得珍惜这个机会,因为在国外,不管多小的地方,JACKY CHEN大家都是知道的。”

刘烨在现场一副称职“小弟”的模样,被现场记者问及是否刻意。对此,他笑着表示:“其实我平时就是一个特别内向腼腆的人”,此话一出引来欢笑不断。成龙也随即应和:“他在片场也黏黏的,讲话很小声。”

在采访中,刘烨透露,本来很紧张的他,因为成龙的黄酒而拉近了距离。“有一天,大哥喊我到他房间吃饭,我本来是很紧张,但他拿出60年的黄酒招待,所以变成我以后每次都主动要去他房间吃饭了。”

当记者问及两人酒量谁更好时,“大哥”成龙出面“挡刀”称:“刘烨酒量更好,但我更有酒胆。”

透个风

“女儿”景甜:与刘烨姐弟恋,不被成龙正眼看

景甜这次在电影中饰演的是成龙的女儿“苗苗”:“我这次看到剧本之后的第一感觉是有点懵,这个角色跟我自身形象反差特别大。我也从来没演过一个特别特别叛逆的女儿,大哥在戏里都不正眼看我。”而和刘烨的剧中姐弟恋,景甜用“麻烦”来形容。

虽然已出演过多部电影,但景甜还是坦言“进组之前我很紧张,一晚上没睡。”导演丁晟则爆料,成龙在剧组还经常扫地当后勤,甚至给大家煲汤。(陈颖)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导演 片酬 甄子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