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花雪月》七夕映 Angelababy黄晓明“爱情大冒险”

2013年07月01日 08:33
来源:新快报 作者:刘嫣

Angelababy的"警花"造型

新快报讯 报道 由高群书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联袂主演的警匪爱情大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将于8月13日(七夕)公映。昨日该片首度曝光了一组电影剧照,女一号Angelababy变身妙龄警花。谈及电影“要快感还是要安全感”的主题,Ange-lababy表示,“我会比较倾心于过平平稳稳的感情生活。”

不怕和徐静蕾的版本做比较

在曝光的剧照中,Angelababy饰演的吕月月一会儿是若有所思的藏族少女,愁眉锁目;一会儿又变身浪漫温柔的小女人,品尝烛光晚餐,其中最让人惊艳是的一身警服傍身的造型,英姿飒爽。出演《一场风花雪月的事》,Ange-lababy坦言:“吕月月就是在玩一场‘爱情大冒险’的游戏,这个角色需要很多的内心戏,对于我会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徐静蕾曾经在电视剧版《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扮演吕月月,对此Ange-lababy表示并不担心观众去做比较:“我没有看过电视剧版,不想有一个先入为主的印象,我演的是新世纪的吕月月,她更时尚、更性感。这部电影中会看到我的一个成长的过程,从开始的青涩,到最后的越来越深沉。”

很清楚自己想要怎样的感情

在电影中,Angelababy饰演的女警,桃花运虽然不俗,情路却十分纠结,先是与警察黄晓明两情相悦,后又阴差阳错地与黑帮人士在熙日久生情,自此陷入两难境地。Angelababy表示:“拍摄时我入戏很深,一直将自己陷入那种矛盾的心理之中,整个人变得特别压抑,印象非常深刻。”

而说到两位男主角,Angelababy 称:“他们一个看起来比较火爆,一个则相对比较温婉,吕月月就是在这样两个有个性且优秀的男生面前迷失了自己。”至于自己现实中的感情,一直和黄晓明频传绯闻的Angelababy说:“我不会像吕月月那样的纠结,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感情还是平平稳稳的比较实在。”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Angelababy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黄晓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