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玛德2号》徐若瑄:黄晓明有魅力 与baby更搭

2013年07月29日 07:4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徐若瑄

本报讯 新片《玛德2号》即将于8月9日上映,其中徐若瑄出演单亲妈妈不仅要独自拉扯儿子小虎,还要在儿子的梦中变身超级机器人,还跟摄影师黄晓明谈情。徐若瑄近日接受采访,不仅称呼黄晓明为“蓝莓冰泥”,大赞对方十分照顾自己。而对于个人感情,目前仍是单身状态的“不老女神”称她现在只追求一生一世的爱情,挑选丈夫要看缘分,如果要50岁才能遇到真爱,也坦然接受。

广州日报:有没有被爱耍帅的黄晓明电到?

徐若瑄:有啊,我都称呼他是蓝莓冰泥。泥就是很亲切,冰则代表他很有神秘感,这样的男人是很有魅力的。而且戏里戏外他都特别照顾我,让我差点忘了其实我比他还要大两岁!

广州日报:你和黄晓明一个女神,一个男神,谁会更大牌?

徐若瑄:在现场我和黄晓明都是根据孩子的作息时间开工,他要是困了不能拍,我们就只好等着,所以他才是片场的“大牌”。对戏时要把小孩的词也背下来,再跟着他现场的突发奇想来发挥。小虎是混血儿,他的教育很开放,也很早熟,他都直接称呼我vivian。他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我也是个“熊孩子”,我还拿红布挑逗过公牛呢。

广州日报:《玛德2号》和黄晓明、baby的新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同档上映,有压力吗?你、baby和黄晓明,谁更有默契?

徐若瑄:完全没压力,我们有亲子火花,千万不要小看孩子的力量,暑假还只有这一部关于儿童的影片,没有竞争对手!但默契方面肯定是baby啊!他们两个更搭!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黄晓明 徐若瑄 baby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