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民目击》9月17日公映 孙红雷郭富城双影帝飙戏

2013年08月05日 08:11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作者:肖扬

《全民目击》曝三足鼎立海报———

孙红雷郭富城余男主演的电影《全民目击》将于9月17日公映。昨日,片方公布三足鼎立版人物海报,孙红雷、郭富城、余男各怀心事粉墨登场。

《全民目击》讲述富豪林泰(孙红雷饰)婚期将至,准新娘却惨死地下停车场,林泰的富二代女儿林萌萌成为最大嫌疑人,林泰不惜重金聘请国内顶级律师周莉(余男饰)为独女辩护,而公诉方却是互生罅隙多年的检察官童涛(郭富城饰)。随着法庭质证的深入,罪案真相却越来越扑朔迷离,谁才是真正的凶手?所有人都深陷迷局,而作局者是谁?他有怎样的阴谋?所有人都目击了整个罪案过程,但真相永远隐遁在迷雾之中。

郭富城首次饰演内地的检察官,与多次饰演的香港检控官和警察有很大的区别,他直言台词气势不一样,“很富有挑战性,也让自己感受到很强的使命感”。虽然极富挑战性,但郭富城对这个角色可谓喜爱有加,而为了更好地传递角色性格,他在试装时将下巴处的胡须剃掉,只保留了上嘴唇附近的胡须,颇有“剃须明志”的味道。

昨日曝光的海报,三位主演孙红雷、郭富城、余男表面平静却又暗藏汹涌,身份立场的不同也让三位人物各怀心事。从海报中可以看出,三位主演分立三角,构图看似简单其实内藏玄机,两大影帝与影后之间三足鼎立之势已经初现,而他们的表现主导着《全民目击》这部电影游戏的走势,爱恨情仇的巅峰对决也扑朔迷离。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郭富城 孙红雷 影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