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狐》曝新剧照 仙魔人狐大师合力抢占国庆档

2013年08月07日 09: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很多妖精

主角妖精

大师发功!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魔幻爱情真3D大片《白狐》发布全新剧照,剧中人物胭脂抹粉,酷似网游,人狐恋的爱情戏码彰显主题。

据片方信息来看,《白狐》向我们展示出一个仙魔世界。云雾缭绕间,在山谷间飞行的众狐仙婀娜多姿。黑暗的大海上,诡异的蝙蝠群无边无际,回荡着魔王的邪恶笑声。张智霖扮演的傻公子王元丰痴痴的一句“爱是什么”,点明了电影探求真爱的主题。而面对狐母惠英红的阻拦,阿娇扮演的白狐仙子给出了决绝的答案——爱会让你疯!疯就疯!爱会让你死!我认了!面对爱情,鲤鱼精的疯笑、凡人公子的憨笑、白狐的傻笑以及魔王的怪笑交集在一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白狐九尾绽放一句“我感觉到爱了”,令人抽搐,很可能在网络上迅速蔓延。

据悉,电影将于9月28日的国庆档公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白狐 国庆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