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宫》剧组广州宣传 于正:与杨幂很好 期待《宫2》

2013年08月13日 07:59
来源:新快报

 

于正和他的《宫》团队

新快报 8月13日报道,昨天下午,宫廷爱情电影《宫锁沉香》(以下简称《宫》)的编剧于正、导演潘安子以及演员周冬雨陈晓、赵丽颖和朱梓骁一起来到广州,为8月13日“七夕”上映宣传造势。

相比七夕档的其他电影,《宫》的阵容显得特别年轻,符合当下“小清新”、“小鲜肉”的潮流。身为“小鲜肉”的陈晓则笑称“这是大家对我的肯定,所以不要冷藏,赶紧吃。”而于正在说到面对《小时代2》强大的票房压力时,表示:“七夕这天只有《宫》一部电影上映,所以我没有压力。我希望大家去看电影能笑一笑或者哭一场,不要做奥数题,那样太累了。”

怎么看“小鲜肉”?

千万不要冷藏

马上就咬上一口随着几部青春片在国内大银幕上的走红,“小鲜肉”一词也开始成为年轻、好看的演员的代名词。偏偏《宫》中的四位主演都可以称得上是“小鲜肉”,所以在谈到如何看待自己是“小鲜肉”的问题上,大家也都显得特别幽默。陈晓说:“我觉得这个词是网友对我们的肯定,我要谢谢他们。既然是‘小鲜肉’,那就不要冷藏了,赶紧吃。”旁边的赵丽颖也应和说:“这个词听起来就想让人咬一口。”而朱梓骁则对这个词有别的理解:“我觉得我已经不是‘小鲜肉’了,我是‘老帮菜’。如果非要用肉来形容,我应该是‘排骨精’,因为我身上都是排骨,没什么肉。”

对于“小鲜肉”这个说法,于正也表示:“我觉得中国现在当红的这些演员都红得太久了,没有新鲜感发酵出来,观众会觉得他们主演的电影很旧。所以我宁愿要找一些比较新鲜的演员,哪怕是新旧组合都很吸引人。之前《北京遇上西雅图》就是因为阵容搭配比较新,我光听到这个男女主角的组合,都已经很想去看电影。”

怎么看《小时代2》?

票房好证明观众爱看

坦言和杨幂私交很好

本来七夕档只有《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一夜惊喜》和《宫》三部电影,可是因为《小时代2》的突然加入,导致阵势有了很大的变化。说到为什么不提档,于正表示:“《宫》本来就是为七夕定制的电影,我觉得这次故事讲得不错,电影本身够好,在哪个档期都不怕。他们提档对我们是好事,这样七夕这天就只有我们一部新片上。”

于正坦言自己第一时间就去看了《小时代2》,觉得挺好的,而且票房好也证明观众喜欢看,即便是粉丝电影,也是有价值的,值得借鉴。“不过粉丝毕竟只是一小部分人,关键还是营销做得好。不用太在意粉丝说什么,电影故事讲不好,有再多粉丝演员也没用。”不过,相比一些导演觉得自己只负责拍电影,不负责管票房,于正还是不太认同:“虽然《宫》不是我导演的,但整个电影基本是由我掌控的,所以电影好不好都是我的问题。”他还透露影片因为成本很高,如果票房只有一两亿的话只能基本打成平手,要三四亿才算赚钱了。“如果票房达到预期,我想很快就会有《宫2》,而且我准备找杨幂来演。之前有人说我和杨幂闹翻了,根本没有的事。我和杨幂的私交很好,她前几天还在朋友圈里留言叫我‘加油’。她和冯绍峰是我一手打造起来的演员,我总不见得要去恨他们。”

此外,于正的《神雕侠侣》很快就要开拍,杨过已锁定陈晓主演。而小龙女迟迟未定,于正透露自己心中的理想对象是Angelababy,但对方九月就要开拍另外一部电影,还在考虑档期。而之前传说的郭碧婷,于正表示很喜欢她,可是又担心用她会引发无端的粉丝争吵。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杨幂 小鲜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