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宫》今日上映 周冬雨:我女闺蜜少 男闺蜜更多些

2013年08月13日 08:3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电影《宫锁沉香》(下简称《宫》)今日上映,编剧于正、导演潘安子以及四位主演周冬雨陈晓朱梓骁、赵丽颖昨日来广州造势。虽然《宫》是一部古装戏,但却因“小鲜肉”陈晓而成为“七夕档”一部颇受瞩目的影片。不过,昨日陈晓在发布会上被问到对于“小鲜肉”的看法时却表示并不清楚“小鲜肉”为何物:“我觉得叫我‘小鲜肉’的人大概是自己喜欢吃肉吧。”不过,陈晓表示如果《宫》的票房好就要求编剧于正在随后开拍的电视剧《神雕侠侣》中为他加“裸戏”。

于正:电影界需要“小鲜肉”

于正认为电影界需要“小鲜肉”:“上一代演员红太久了,没有新鲜感,会让观众觉得旧。今年的新戏票房好的都是在演员上给人以新鲜感的。”于正认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失恋33天》、《北京遇上西雅图》等电影的成功,新鲜的面孔或新鲜的搭配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早前同档期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导演高群书指责《小时代2》提档导致其他“七夕档”电影遭“绞杀”。相比之下,于正并没有高群书激动。他认为:“只要电影进影院,就算不是《小时代2》,也会遇到其他的对手。而且现在他们都拼命提档期,真正在七夕当日上映的就只有《宫》了。”于正表示,自己看过《小时代》:“我觉得第一部挺好看,第二部没有第一部好看。”至于外传他因为《宫》与《小时代2》同档期而与杨幂闹翻的事情,于正认为纯属误传:“我和杨幂的关系一直很好。”他特意将手机微信朋友圈里杨幂回应他关于《宫》上映的信息递给了记者看。于正还透露接下来肯定会与杨幂有合作的机会:“如果《宫》的票房好,我们会开拍第二部。我计划第二部向杨幂发出邀请。”但是于正也表示在电视方面跟杨幂相信会很难再有合作的机会:“她在电视方面的价格已经太高了。我希望把更多的钱花在制作上,所以更倾向于使用新人新面孔。”

对于《宫》的票房,于正表示,他的预期是“三四个亿”。

周冬雨:我没什么“闺蜜”

《宫》早前试片之后剧情被网友总结为“防火防盗防闺蜜”。对此,影片的女主角周冬雨坦言自己女性朋友不多。周冬雨说:“我其实没有什么女闺蜜,男闺蜜会比较多。如果真的遇到电影里面的情节,我会让那男的选,他会纠结会犹豫会矛盾的话,就说明我不值得和他在一起了。”

说到《宫》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周冬雨表示:“最好玩的是陈晓裸上身打黑豹那场。戏里是说黑豹向我扑来,他要保护我,把黑豹消灭掉。他要做很多跳起来打黑豹的动作,他突然猛一甩头,辫子就掉下来,变成光头,特别搞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杨幂 陈晓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