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能静澄清与潘粤明“姐弟恋” 发律师函拒绝被炒作

2013年08月21日 07: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图/二萌

伊能静发律师函拒绝被炒作

伊能静与其他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0日,国内首部摇滚青春电影巨制《摇滚英雄》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制片人伊能静甘薇,导演谭华携主演秦昊、刘雅瑟、李梦集体亮相。当天,伊能静对与潘粤明的绯闻正面否认,表示已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拒绝配合炒作。

伊能静毛遂自荐担任制片人 摇滚内心无关庾澄庆

电影《摇滚英雄》主要在北京取景拍摄,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至今跨越二十年的青春爱情故事,以摇滚乐为主线,呈现中国社会发展变迁,有着“摇滚版《致青春》”的美誉。据了解,该片是伊能静工作室成立以来的首部电影作品。当天,伊能静制片人范儿十足,就连甘薇、秦昊等人的一身摇滚行头都亲自包办。伊能静表示,早在与谭华导演一起做《爱情呼叫转移》的编剧时,自己便有了当制片人的想法,而此次则是向谭华毛遂自荐,并非突发奇想。

为了追逐音乐梦,15岁时的伊能静果断选择离家出走。如今担任制片人,伊能静直言是想成全自己摇滚的内心。如此热衷摇滚乐是受前夫哈林庾澄庆的影响?伊能静强调,窦唯是自己年轻时最迷恋的歌手,哈林的音乐偏disco,不能称为摇滚。而被伊能静请来帮忙的甘薇则表示,待自己《女人帮-妞儿》续集的工作完成后,便会全身心投入到《摇滚英雄》的制作中,当好伊能静的坚强后盾。

伊能静澄清“姐弟恋”细节 发律师函拒绝被炒作

某周刊近日曝料称,与董洁婚变后的潘粤明和同一小区的伊能静交往甚密,多次被拍到约会,且女方为潘粤明庆生,并获得潘母赠花。谈及此事,伊能静有些哭笑不得,“这几年来,我一直努力清空自己,刻意远离感情生活,也曾发誓若有新恋情必会公开。这件事让我觉得很困扰,文章中所写的邻居其实是我经纪人的老婆,鲜花是我粉丝送的,而我与潘粤明也只是朋友关系,并非邻居。”同时,伊能静也对此事产生质疑,“新闻中的很多剧照都是我没见过的,不排除片方炒作嫌疑,我已决定不会再为这部戏做任何宣传。”目前,伊能静已请律师介入此事,并称会维护自己利益,绝不手软。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律师函 伊能静 潘粤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