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拼北京》时尚海报发布 北漂一族为爱拼未来

2013年09月24日 15:14
来源:北青网

《爱拼北京》时尚版海报

都市励志轻喜剧电影《爱拼北京》,近日宣布定档10月22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凌平监制,康博执导,杨洋季晨赵柯、李九霄等新生代艺人联袂演出,更有贾乃亮、主持人张绍刚特别加盟。电影融合了拼房、拼车、都市、爱情、励志等多种元素,极具现代感和时尚气息。

22日上线的《爱拼北京》首支慨念预告片和首款海报,反响热烈,各大媒体纷纷对这部很接地气、有关“北拼一族”的电影展开了密集的传播攻势,在其首页、娱乐首页或电影首页强势推荐,上传不到24小时,其点击率已经突破100万次。可见电影中传递出的“因为爱,所以拼”的正能量价值观感动着每一个正在为爱和梦想打拼的人。

今日,片方接着发布《爱拼北京》的第二款时尚设计理念的海报。此款横式版海报中,清晰可见主演们在电影中的几个主要情节:电台DJ梅紫苏(杨洋饰)与上司凌俊(贾乃亮饰)因何事在争辩?宅男王子修(李九霄饰)在张绍刚主持的节目《非你莫属》中的表现如何?李晓雯(赵柯饰)为何以半裸惊艳“出浴”?盛超(季晨饰)和李晓雯又为何事那么开心?所有的答案,只有等到电影上映方能揭晓,这也无疑将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海报的下方等各界成功人士,纷纷为电影《爱拼北京》代言。他们同是在北京打拼的一代,他们最明白拼搏的辛酸以及奋斗的乐趣。

北京是一个让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每个人来到北京的理由或许不同,但是他们在北京所追求东西却是相同的,那就是爱与梦想。电影《爱拼北京》讲述的就是这样一群人的故事,他们过着“拼房”、“拼车”、“拼购物”的生活,追逐着“拼搏”、“拼爱”、“拼未来”的梦想,而相较于之前的“北漂”族来说,今天的“北拼青年”,更多了一份坚韧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

或许你现在是“北拼”的一员,或许你曾在北京奋斗过,或许你正在其他大城市打拼,这里都有你熟悉的影子。一群人,一座城组成了这部时代电影,“因为爱,所以拼”,10月22日,电影院不见不散!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拼房 贾乃亮 海报 时尚 北漂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