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狄仁杰》海外票房拿冠军 华谊或计划再拍13部

2013年09月30日 13:49
来源:电影网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海外获佳绩

电影网讯 徐克执导,赵又廷刘嘉玲冯绍峰Angelababy、林更新等人主演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不仅在国内票房喜人,而且在海外收获颇丰。据悉,影片在海外上映两天拿到了1700万美元(约合1.04亿人民币),成功登顶上周末除北美以外的海外市场冠军,创造了徐克电影在海外开画的最好成绩。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狄仁杰》电影还要拍13部,华谊计划将其打造成一个类似于“007”的电影系列。

实际上,同样由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早在2010年上映之时,就在口碑和票房方面都获得了成功,其在内地收获了将近3亿元,本次《神都龙王》更是有望创下徐克票房新记录。因此,影片将被打造成包括十多部电影在内的系列电影很可能成为现实。从影片片尾曝光的概念图来看,除了已经拍摄的《通天帝国》和《神都龙王》,还有九尾狐、幽灵谷、巨灵掌、迦楼罗、昆仑金、霹雳梵音玲珑塔、杀人凤凰、白眉道人、黄金卷轴、情人藤、天火、九鼎褚珠、夺命盛宴、高丽美人等十多个题材等待开发。

据国内数据统计,《狄仁杰》9月28日上映以来,在内地首日入账6400万人民币,两天近亿。考虑到国庆同期上映影片中没有可与之抗衡的作品,业内人士分析,该影片在内地的票房最终有望超过7亿。目前,除了中国内地,影片还在中国香港等其他四个地区进行上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狄仁杰 票房 冠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