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庆票房较去年大涨五成 《狄仁杰2》4.5亿独占鳌头

2013年10月08日 08:0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国庆档:票房同比涨50% “狄仁杰”神勇砍4.5亿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海报

点击图片进入:《狄仁杰》两日票房近亿 国庆档“头号种子”一骑绝尘

2013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内地影市正如先前专业人士和影迷观众共同预测的那样——徐克的最新作品《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成功带领大盘一路攀升,全国7天共计放映61万场,吸引超过1630万人观影,总票房约6亿人民币,比去年国庆同期的3亿9000万大涨约50%。

与此同时,在单部影片的表现上,徐克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也是高歌猛进,以3.24亿拿下国庆档冠军,目前累计约4.58亿;《逃出生天》以8420万排第二;《独行侠》4650万居第三;《极速蜗牛》3700万;《神奇》2160万;《81号农场》1720万。 

纵观整个2013年国庆档,《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排映遥遥领先,占据全国约3成的放映空间,而其不负众望的强劲表现不但使得市场大盘维持在高位运行,而且也为这部影片本身带来了非同一般的丰厚回报(累计约4.58亿元)。

另一方面,彭发、彭顺兄弟执导的《逃出生天3D》凭借较好口碑,在《独行侠》上映之前始终以超低跌幅稳坐亚军——不过,国庆档中期开画的《独行侠》在10月5日加入战局后,首日全国排映占比为18.42%,直接导致《逃出生天3D》排映大跌,过亿恐怕将成为及格线。同时受到影响的《心战》排映也大跌一半,动画片《极速蜗牛》则抗跌能力甚强,排映坚挺不下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狄仁杰 国庆档 票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