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贾樟柯想请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一起拍情色片

2013年10月11日 10:53
来源:深圳晚报

今年5月,凭借《天注定》在戛纳拿下最佳编剧奖的贾樟柯,日前再度谈起了拍情色片的话题,而且这次还说得有声有色:“女主角?我想找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大家一起来演多好啊!”一语惊诧众人——找章子怡什么的来演?真敢说啊!

 贾樟柯:等不及要拍情色片

其实早在2009年贾樟柯就拿出了剧本《踏雪寻梅》要拍情色片,只不过当时声明要等中国电影出了分级制就拍,而目前中国电影分级遥遥无期,贾樟柯终于又等不及要掏出情色片了。贾樟柯直言:“从《小武》到《天注定》都是意外。情色电影我很早就想拍了。2000年的时候我就把剧本写出来了,自己很满意,名字就叫《踏雪寻梅》。”在谈到女主角选谁的问题上,贾樟柯答道:“女主角的话,我特别想把中国目前最好的女演员都网罗在里面。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大家一起来演多好啊!”

而对于情色片在内地影业相对敏感,贾樟柯谈道:“这些事每天都发生在中国。人们在新闻里面基本上都可以非常自由地在谈论。报纸、杂志、电视台都可以公开的讨论。凭什么电影就不可以拍呢?我觉得那我就应该拍。”

 网友反响如潮:能抓几个是几个

贾樟柯豪言激起千层浪,女明星可谓“躺着也中枪”。对于情色片网民反响如潮:不少人认为,贾樟柯本质“好色”(请正面理解),可以多拍些情色片。他有才华,应该能从个人角度看出些新意思来。玩宏大都可惜了他的才情。也有人直接表示不屑一顾的:“李冰冰?你拉倒吧。我们家冰冰李是正经闺女。”“直接说想看范爷就得了,拐弯抹角的干吗哈哈哈,我们也想看!”

还有人推荐演员:“光看范爷当然还不够,能抓住几个是几个啊,反正说说又不花钱,就怕谁万一答应了贾樟柯他不敢拍!”“叫范冰冰、章子怡她们演可能性不大,叫干露露她们演她们倒会很愿意。”甚至有人提及他的御用女演员:“赵涛怎么办!赵涛‘胸怀’够的!叫赵涛一起拍!”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贾樟 情色片 章子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