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狄仁杰2》庆功 下集华仔回归 外国人或执导

2013年10月12日 08:17
来源: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破五亿”庆功

新快报讯 古装悬疑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国庆档以压倒性优势夺得了票房冠军,日前影片已轻松突破五亿票房大关书写多项纪录。昨日,徐克陈国富、王中磊、施南生及冯绍峰亮相庆功会,片尾彩蛋23张概念图的正式揭晓。徐克还特别希望观众票选《狄仁杰3》的题材内容,共同打造“狄仁杰”文化现象。他也自爆会延续赵又廷等年轻阵容,但刘德华很可能会特别出演一个惊喜角色。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上映两周,票房顺利跨过五亿大关,拿下国庆档55%的票房,堪称一家独大。截止到今日,影片已经改写国庆档零点票房、国庆档首日票房、国庆档首周票房等11项纪录。片尾23张概念图成为观众热议的对象。

片中饰演“尉迟真金”的冯绍峰笑言已经落下了后遗症,变成了“好战分子”,看到谁不爽都想动手打人,续集概念中“青铜战士”、“微笑夜叉”、“七面人”让他看得都很不爽,“很想和他们好好打一打”。因3D技术被称为“极客”的徐克导演希望狄仁杰、尉迟、沙陀成为中国的超级英雄组合,透露其实自己早就已经写好了“杀人凤凰”“情人藤”等几个剧本,但是先拍哪个还是要看观众的意见,希望观众可以通过投票等形式表达想法,也希望能在续集中找到更新的悬念和意外。

至于第三部狄仁杰会是哪个年龄段,他透露应该会延续第二部赵又廷这个年轻阵容,但不排除刘德华会加盟出演惊喜角色。而他是否会一直以导演身份拍摄狄仁杰系列,徐克也坦言之前就有外国导演表示想拍第三部,但自己能否执导还是要看老板和监制的意见。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狄仁杰 刘德华 徐克导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