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奇参加《最后的战争》发布会:爱中国 欲定居香港

2013年10月21日 09: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凯奇称自己很喜欢很喜欢中国,他准备买房搬到香港来住

因《星球大战》而成名的海登-克里斯滕森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中国观众了解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凤凰娱乐讯 10月20日,尼古拉斯-凯奇携中外明星在京参加了中西合拍影片《最后的战争》的新闻发布会,除凯奇本人亮相以外,本片导演尼克-鲍威尔、“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及刘亦菲吉克隽逸等明星同时到场,凯奇和海登在发布会上大秀中文并分别表达了对中国电影及中国美食的喜爱。

 凯奇:自己第六次来中国 海登:希望中国观众了解我

刚刚在澳门参加完华鼎奖的尼古拉斯-凯奇姗姗来迟,不过一到现场他就非常应景的大秀中文,引来全场一片欢呼,凯奇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道,他很喜欢现在正在拍摄的电影,也很喜欢中国,他准备在香港买房搬到香港来住。他还回顾了自己和吴宇森、彭发彭顺兄弟合作拍片的过程,也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与中国导演合作。而曾经因为《星球大战》一举成名的海登-克里斯滕森,对媒体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中国观众认识他了解他,同时他也相信中国观众会喜欢他在这部电影里的表现。

在影片中饰演莲公主的刘亦菲对媒体表示,参加这部电影对她来讲是不可多得的体验和经历,她希望有更多的中国电影可以走向世界。她也希望藉由这部电影可以走向国际。第一次演电影的吉克隽逸希望大家可以满意她的处女秀。到场的还有两个小演员苏嘉航、王锦涵,他们在电影中的表现非常优秀,得到了导演及其他演员的赞赏。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温习] 标签:尼古拉斯-凯奇 最后的战争 发布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