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雷神2》影迷自制搞基海报惊现沪影院 外媒:没用错

2013年11月07日 09:12
来源:Mtime时光网

被一些外媒转发报道的《雷神2》基情海报

点击图片进入:《雷神2》本周五上映 中国版不送《美国队长2》预告

时光网讯 即将于明日在美国本土以及中国内地上映的漫威超级英雄片《雷神2:黑暗世界》,目前全球票房已达到1.33亿美元。业内人士分析称,该片或将轻松超越前作《雷神》6570万的首周末票房成绩,在北美地区至少拿到7500万美元的票房。外媒也一直很关注该片在中国的上映,日前一张上海某家影院的雷神索尔与弟弟洛基的基情海报也引起了不少外媒的转发报道。

《雷神2》明日开始在北美3,841家影院上映。鉴于《雷神2》不到一个星期海外已席卷1.33亿美元票房,有分析人士指出该片的北美票房或许会比前作有更大的提升,达到9000万美元也未可知。海外票房方面,续作《雷神2》无疑将推翻《雷神》全球总票房4.49亿美元的成绩,由于作为全球票房第二大市场中国也将在本周五开始上映,《雷神2》在本周末海外总票房或将达到3到4亿美元。

《雷神2》的导演由曾执导《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的艾伦-泰勒担任。口碑方面,目前烂番茄新鲜度74%,还算新鲜;Metacritic综合评分则为57。有趣的是,虽然该片已在8月份时回炉补拍,给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加戏。仍有一些评论指出洛基的戏份不够,“下次应该更多些”。

日前,上海某家影院的一张雷神与弟弟洛基的基情海报也引起了一些外媒的关注和报道。海报上,原本与雷神相拥的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被“P成”了雷神的弟弟洛基。这张海报原本原本发布在微博上,之后被社交新闻网站Reddit转发,Collider、CNET以及The Wrap等多家有名的外媒都对此事进行了转发和报道。有外媒评论称:“我不认为他们用错了海报,雷神索尔与弟弟洛基之间的化学反应本来就比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简-福斯特要多很多。”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雷神 外媒 情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