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野草莓》周楚楚谈全裸:肉体不属于我


来源:电影网

人参与 评论

电影网讯周楚楚、尚于博主演的电影《野草莓》将于11月29日在全国公映,27日该片在北大举行首映式,圈内好友关悦、殷旭等到场助阵。”  不过导演陈兵也坦言,公映版的《野草莓》中删除了一部分周楚楚和尚于博的全裸镜头,目前剩下的裸露画面非常唯美。

周楚楚

电影网讯 周楚楚、尚于博主演的电影《野草莓》将于11月29日在全国公映,27日该片在北大举行首映式,圈内好友关悦、殷旭等到场助阵。当天,导演陈兵自曝影片已拍摄完成3年,在删除不少裸露戏份后,终于“重见天日”。周楚楚也大方谈及在片中的全裸戏份,她称那一刻肉体根本不属于自己。现场,主创们也不忘追忆起已经不幸自杀身亡的男主角尚于博,周楚楚更难过得掩面而泣。

关于情色:男女主角全裸上阵部分内容遭到删减

《野草莓》讲述了文革时期一段“革命小媳妇”与兵工厂试枪员之间轰轰烈烈的“禁忌之恋”。片中也不乏激吻、舔舐等情色镜头,周楚楚和尚于博更双双宽衣解带全裸出镜,尺度相当大胆。

对于为了创作牺牲,首次挑战全裸戏,周楚楚笑称,“演都演了,也就没什么不能说的了。我觉得其实一个演员在演戏的时候,他身体中的每一个部分都已经不再属于自己了。这场戏导演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尚于博当时比较紧张,最后由我来引导他,大家都拍摄得非常专注。”

不过导演陈兵也坦言,公映版的《野草莓》中删除了一部分周楚楚和尚于博的全裸镜头,目前剩下的裸露画面非常唯美。

关于追忆:尚于博抑郁自杀周楚楚现场掩面而泣

另外不得不说的是,即将公映的电影《野草莓》遗憾地成为了男主角尚于博生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他因患有抑郁症,已于2011年跳楼自杀身亡。据悉,尚于博此次在《野草莓》中扮演了一位痴情的“革命型男”,为了爱情不顾一切。在当天的首映式现场,主办方也特别制作了一段尚于博纪念短片,主创们纷纷追忆与尚文博合作的点点滴滴,搭档周楚楚更难过得掩面而泣,几度哽咽得说不出话来。

周楚楚哭着表示,“看到尚于博的这些画面,我心理好难过,他人特别细心,在拍摄现场像大哥哥一样照顾我,我有什么烦恼也会向他倾诉。”导演陈兵也盛赞尚于博演戏既专业又敬业,“原本我还打算请他出演另外一部戏,我那时跟他发的短信现在都还保留着,感觉三年来他从未离开过,如今尚于博的这部遗作也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野草莓 周楚楚 王力宏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