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小时代3》主演阵容 王珞丹或取代杨幂角色


来源:三秦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日前,《小时代3》的新阵容不断曝光,其中杨幂饰演的最重要角色林萧一角一直成谜。据悉,这样的全新阵容是几个投资方最终妥协和结果,而《小时代3》和《小时代4》两部将继续采用套拍方式,将于明年暑期陆续上映。

网曝《小时代3》主演阵容王珞丹取代杨幂角色

王珞丹(资料图)

日前,《小时代3》的新阵容不断曝光,其中杨幂饰演的最重要角色林萧一角一直成谜。日前,有知情人在微博曝光了《小时代3》四位女主角阵容,关于杨幂缺席遭换角的内幕也首度曝光,取代杨幂的最终人选是符合“林萧”杜拉拉形象的王珞丹,而南湘一角将由华策一姐张檬和浙江卫视主持人温雅两人竞争出演,仅顾里和唐宛如保留原演员阵容。据悉,这样的全新阵容是几个投资方最终妥协和结果,而《小时代3》和《小时代4》两部将继续采用套拍方式,将于明年暑期陆续上映。

关于杨幂退出《小时代》的内幕,也在网络上议论纷纷,早前一直传闻是因为杨幂怀孕和结婚等缘由导致,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杨幂遭换角背后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小时代3》投资方的更换。据悉,因《小时代》自前两部取得丰厚的投资回报,主演人气也一夜暴涨,其中杨幂饰演的林萧也是该剧“最励志”“最正能量”的人物,备受诸多影视巨头旗下女艺人觊觎,角逐甚是激烈,最终经各方妥协采用了“折中方案”,选用没有投资公司背景的女艺人王珞丹,因其“杜拉拉”及草根奋斗形象十分适合林萧的励志形象。

另一个备受网友喜爱的角色“南湘”也竞争十分激烈,据悉,该角色或将由华策一姐张檬和浙江卫视主持人温雅两人竞争出演,其中张檬出演的概率较高,毕竟该剧由华策投资,但是温雅因背靠浙江卫视这棵“大树”,虽然什么角色还未最终确定,但据悉,将确定出演,其早前的试妆照流出也引发诸多关注。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杨幂 王珞丹 主演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