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后战争》杀青遇重度雾霾 “黑武士”成雾中风景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雾中风景海登-克里斯滕森 剧组杀青 看得见刘亦菲,看得见凯奇吗? 凤凰网娱乐讯 中外合拍大片《最后的战争》日前在北京全面杀青,因遭遇重度雾霾,杀青当天的庆功宴一直是“腾云驾雾”,大雾

雾中风景海登-克里斯滕森

剧组杀青

凤凰网娱乐讯 中外合拍大片《最后的战争》日前在北京全面杀青,因遭遇重度雾霾,杀青当天的庆功宴一直是“腾云驾雾”。

电影《最后的战争》因集合类好莱坞和中国内地众多知名影星的参与而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自9月份正式开机以来,剧组的一举一动一直是大家热议的焦点。11月中,男主角海登克里斯滕森因拍摄坠马戏意外受伤导致了全剧组的拍摄进度后延,至12月初,影片终于全面杀青,结束了拍摄部分的工作。

而大家期待已久的杀青戏却遭遇了北京重度雾霾,不仅大大拖后了当日的拍摄进度。还让整个杀青的庆祝活动如同“腾云驾雾”一般。

《最后的战争》是一个欢乐的剧组,在重度的雾霾之中,演员和整个团队的工作人员们依旧非常轻松的举杯庆祝,并成自己如“神仙”一般。

马上,影片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预计明年中旬和大家见面。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雾中风景 杀青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