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人区》累计2.2亿票房 成宁浩最高票房电影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由徐峥、余男、黄渤、多布杰主演的宁浩最新电影作品《无人区》12月3日开画,首周劲收1.4亿元,上映第二周凭借口碑顶住新片压力,并在周末迎来票房反弹,周末两天进账3300万,累计票房已达2

《无人区》目前正在策马扬鞭状态。

点击进入:《无人区》发“大事记” 见证铁三角四年成长奇迹

凤凰网娱乐讯徐峥余男黄渤、多布杰主演的宁浩最新电影作品《无人区》12月3日开画,首周劲收1.4亿元,上映第二周凭借口碑顶住新片压力,并在周末迎来票房反弹,周末两天进账3300万,累计票房已达2.2亿元。

《无人区》12月3日上映,首日以2200万元拿下票房冠军,当日排片、票房、上座率均高居第一,首周进账约1.4亿元,无悬念拿下一周票房冠军。《无人区》同档期要面临《四大名捕2》、《扫毒》、《风暴》等话题国产片,但表现始终坚挺,在千万元线以上,并在上映第二周的周末迎来票房的第二次小高峰,周六周日进账超过3300万,累计票房2.2亿元。目前《无人区》是12月上映后第一部过2亿的新片,也是宁浩导演个人票房最高电影作品。

凭借着两周来的坚挺表现,《无人区》在12月16日周一继续拥有超过22%的排厅。有影院经理表示,《无人区》的上座率在同档期始终名列前茅,虽然近期继续会有新片上映,但《无人区》的品质足够走长线卖座路线,并在接下来的一周向3亿元发起冲击。

《无人区》上映后,在网络掀起极高反响,并凭借口碑撑起票房。对于片中徐峥在无人区所遭遇的故事,虽有网友趣解为“不作死就不会死”,也有网友评价:“一个鹰击长空的幻梦,一如片中幸运的鹰隼,在经历了无望的颠沛后,终于在惊悸中得以放生。”

《无人区》独家专访&应影评

2013年贺岁档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无人区 票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毒家试片:《无人区》话题沉重 不喜慎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09/8c6470ac-4578-4a97-bb41-3ea30e43420e.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