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狼》请黄渤配音 为提升辨识度回归青岛普通话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黄渤在配音现场 导演给黄渤看MV 《我是狼》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几部国产动画齐齐曝出新闻,明年寒假档的动画电影市场争夺呈现出愈演愈烈之势,除了每年雷打不动的《喜羊羊》再一次“如

黄渤在配音现场

导演给黄渤看MV

《我是狼》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几部国产动画齐齐曝出新闻,明年寒假档的动画电影市场争夺呈现出愈演愈烈之势,除了每年雷打不动的《喜羊羊》再一次“如约而至”,《我是狼》也提早开始宣传造势“抢滩登陆”寒假档。

上周,《我是狼》导演于胜军在自己的认证微博上透露将有重量级明星加盟,为其中重要角色配音。现在这名神秘“大咖”的身份终于得以揭晓,就是近年来多部参演影片刷新国产电影票房纪录,被誉为“30亿帝”的影帝黄渤

在配音现场,黄渤用自己具有超高辨识度的青岛普通话为《我是狼》增加了更多的搞笑元素,而对于工作十分认真的黄渤,为了追求配音效果的完美,更不断要求“再来一次”。原本是一名专业配音演员的黄渤,功力自然相当深厚,再加上如此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更是保证了对于片中形象声音的完美演绎。

近年来黄渤将工作重心更多的放在出演电影上,也很久没有为影片进行过配音工作。此次,在看过影片的片段以及原创音乐人曲婉婷为《我是狼》献唱的主题曲宣传片《My Little Friend》后,黄渤被影片中欢乐喜感的主角所吸引,也为他们之间的兄弟情所感动,决定重拾老本行,力挺国产优质动画,向所有观众推荐《我是狼》。

《我是狼》剧情并不复杂,不知道自己是狼的小白与从小一起长大的兔子耳朵,一起出发去寻找守护村子的珍宝——生命之果。在一路旅程惊险又充满欢乐,这一对天敌组合要齐心协力冲破有强大关主守护的关卡,随着冒险的进程,小白逐渐发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兄弟之情面对考验,他们能否用友情化解危机,顺利夺得生命之果呢?影片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小白和耳朵在冒险途中与每一关关主的斗智斗勇。导演于胜军表示,该片不仅坚持动画电影应有的“绿色”与“健康”,更在每一个关卡中设计惊险有趣的情节。当大家走进电影院看到耳朵在金鱼谷“挑衅”蛤蟆怪,在雪山“愚弄”山兽的场景,一定会在紧张刺激之余,给全场带来欢乐的笑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我是狼 青岛普通话 黄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