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鬼吹灯》女主难产:陈国富选周迅,投资方选景甜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日前有消息称,《鬼吹灯》项目搁浅,因监制陈国富与投资方万达影视在女主角人选上有分歧,陈国富属意周迅,而万达希望是景甜出演。”  畅销小说《鬼吹灯》被改编成电影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2007年,华映电影公司曾宣布要投拍电影版,并由杜琪峰执导。

传《鬼吹灯》两大主角人选分别为周迅和景甜

点击图片进入:网曝两版《鬼吹灯》均遭搁浅 女主有争议导演难确定

凤凰网娱乐讯 据媒体最新消息,《鬼吹灯》项目之所以搁浅是因为影片监制陈国富与投资方万达影视在女主角人选上有分歧:陈国富偏向请周迅担纲女主角,而万达方面则希望是另一位内地女演员景甜出演。

不过,该片导演乌尔善在出席《警察故事2013》首映红毯时否认项目搁浅,称9月已经建组,计划明年春天开机,并将采用3D格式拍摄。此外,因该片涉及盗墓情节,对于是否在审查时受阻的问题,乌尔善也表示会根据审查作出调整,“它不算盗墓电影,应该说是动作冒险类电影。”

畅销小说《鬼吹灯》被改编成电影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2007年,华映电影公司曾宣布要投拍电影版,并由杜琪峰执导。不过由于资金运作和审查制度等客观原因,该项目已被搁置许久,再无消息。目前有万达、中影两个版本都在筹备中。其中,万达投资的版本由乌尔善导演,《狄仁杰》系列及《太极》系列的编剧张家鲁负责改编剧本,原作者天下霸唱担任剧本顾问。

《鬼吹灯》电影版相关新闻

玄幻小说电影改编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鬼吹灯 盗墓 周迅 景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