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动画片抢滩贺岁档 黄渤青岛普通话配音《我是狼》


来源:东方早报

人参与 评论

少了去年《泰囧》这样的“暴发户”,今年的贺岁档显得比较冷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17日,票房较去年同期缩水1.1亿元,冯小刚的《私人订制》19日上映以来虽然票房已经接近3亿元,但由于口碑两极化让市场仍旧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少了去年《泰囧》这样的“暴发户”,今年的贺岁档显得比较冷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17日,票房较去年同期缩水1.1亿元,冯小刚的《私人订制》19日上映以来虽然票房已经接近3亿元,但由于口碑两极化让市场仍旧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剧情片难当大任,动画片趁机抢滩,从12月底到明年春节期间,将有《巴啦啦小魔仙》、《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6:飞马奇遇记》、《青蛙王国》、《我是狼》、《熊出没》、《神偷奶爸2》、《拯救大明星》等7部中外动画电影上映。

12月28日上映的3D动画片《青蛙王国》集合了来自中、美、韩等多国艺术家。影片导演尼尔森曾经参与《蝙蝠侠》《变形金刚》等好莱坞电影。《青蛙王国》出品人、吉林动画学院院长郑立国表示,国产动画电影要尽快摆脱低成本投入、轻制作质量的市场惯性认知格局,要大胆和国际团队合作,结合中国观众的审美特点,打造属于中国观众自己的动画大片。此外电影还请来周星驰御用配音石班瑜和为“包租婆”配音的演员来为影片配音,《中国好声音》的人气歌手吉克隽逸演唱主题曲。而作为国内首部真3D卡通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将于明年1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2D、3D、4D银幕。大电影版《熊出没》引进了目前最先进的3D制作技术,总制作耗时超过一年、制作人数高达500余人,旨在打造超越同类国产动画2D效果的“大片级”卡通作品。

如果没有过硬的技术,那么就在明星牌上下功夫。《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6:飞马奇遇记》将于明年1月16日上映,借着《私人订制》的风头,请两位主演白百何郑恺分别为影片蓝马公主和飞马王子配音。从第一部“喜羊羊”大电影开始,影院里孩子看片大人睡觉就成了电影放映时的常态,但是不少家庭仍旧不可避免保持每年进影院看一次“喜羊羊”的传统。白百何表示,自己加盟《喜羊羊6》配音团队是为向儿子炫耀。而由《洛克王国》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电影《我是狼》将于1月17日寒假上映。为影片配音的明星是“贺岁帝”黄渤,黄渤用自己具有超高辨识度的青岛普通话为《我是狼》增加了更多的搞笑元素。

时下热播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带红了一批小童星。明年1月23日上映的《巴啦啦小魔仙》邀请到李湘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担任推广大使,她还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王诗龄的人气已经快超过她的父母了。李湘称,“片方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她在旁边听见了,马上说,‘我要去,我要去。’”尽管是好莱坞出品,将于明年1月10日上映的《神偷奶爸2》仍旧要接一接地气,找来《爸爸去哪儿》中“风一样的女子”田雨橙献声,携手邓超在片中演绎神偷奶爸和古灵精怪女儿的温馨故事。

以往动画片都在寒假和暑假才能博得生机,如今对贺岁档展开攻势,又有众多明星助阵,可谓天时地利人和,但是票房究竟如何,就要看动画片自己的实力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动画片 上映 配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