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代宗师》冲刺小金人 提名名单明年1月16日出炉


来源:法制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今晨,美国电影与艺术科学学院宣布,明年奥斯卡提名名单的投票将于今天下午正式启动。除了参与最佳外语片的竞争,《一代宗师》还将与《毒战》、《1942》等已在北美地区上映过的影片一起争夺奥斯卡其他奖项的提名。

《一代宗师》剧照

今晨,美国电影与艺术科学学院宣布,明年奥斯卡提名名单的投票将于今天下午正式启动。华语电影《一代宗师》也将向“小金人”发起关键性冲刺。

在所有参与明年奥斯卡角逐的影片之中,最受国人关注的莫过于已经杀入最佳外语片九强名单的《一代宗师》。随着韦恩斯坦影业的努力公关,该片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呼声越来越高。

包括《好莱坞报道者》、《综艺》等多家美国主流娱乐媒体都将《一代宗师》列入自己预测的最佳外语片提名名单中。其中,《好莱坞报道者》更将《一代宗师》视作夺奖大热门。

除了参与最佳外语片的竞争,《一代宗师》还将与《毒战》、《1942》等已在北美地区上映过的影片一起争夺奥斯卡其他奖项的提名。

新闻延伸 提名名单明年1月16日出炉

根据不久前公布的最新投票规则,全部六千余位有资格的奥斯卡评委将一并参与到最佳外语片、最佳动画长片的投票中。

“以往我们的这些奖项总是显得专业性太高,现在我们希望选出的作品能够兼具专业性和人气。”美国电影与艺术科学学院表示。

按照日程安排,奥斯卡提名阶段的投票将在洛杉矶当地时间明年1月8日下午截止,提名名单将在1月16日正式发布。

289部具备参加奥斯卡竞争资格的影片已经通过多种形式发送到了评委手中,包括李安巩俐章子怡邬君梅、卢燕在内的多位华语电影人都将参与投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一代宗师 最佳外语片 提名名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