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学圻李雪健加盟《道士下山》 一僧一道搭戏王宝强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新快报讯记者刘嫣报道正在筹备中的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继前不久曝光六大男星加盟该片的消息之后,片方再度公布了两位戏骨加盟的消息——王学圻和李雪健正式确定出演一僧一道,这个组合堪称是小道士的“精神导师”。

■王学圻(资料图片)

王学圻(资料图片)

点击图片进入:陈凯歌《道士下山》阵容曝光 范伟房祖名等加盟(图)

正在筹备中的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继前不久曝光六大男星加盟该片的消息之后,片方再度公布了两位戏骨加盟的消息——王学圻李雪健正式确定出演一僧一道,这个组合堪称是小道士的“精神导师”。

王学圻曾与陈凯歌有过六次合作,对于彼此之间的默契,他说:“演员的表演肯定需要一面镜子来纠正,这面镜子就是导演。我和陈凯歌认识比较早,我们相互很了解。他看到我一生中每个阶段的不同,而且他确实了解我哪一部分是没有展现出来的,哪一部分是能出来的,都非常了解。”

相较之王学圻近几年的风风火火,李雪健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调。接演《道士下山》,是出于与导演多年的友情——1997年李雪健在陈凯歌执导的《荆轲刺秦王》中扮演嬴政,一个极具颠覆性的“始皇帝”,癫狂到极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李雪健将在《道士下山》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位气场很强的“老道士”,是小道士第一个师傅,下山之前的何安下与他有着极为重要交集,同样也是小道士的“精神导师”。

《道士下山》相关新闻:

陈凯歌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王学圻 陈凯歌 李雪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