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届华鼎洛杉矶颁奖 《一代宗师》成华语片最佳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陈慧) 第12届华鼎奖将首次走出国门,将于当地时间3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萨班剧院颁奖。昨日,第12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在洛杉矶揭晓了2013“华语十佳影片”以及第12届华鼎奖华语部分入围名单。

信息时报讯 (记者陈慧) 第12届华鼎奖将首次走出国门,将于当地时间3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萨班剧院颁奖。昨日,第12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在洛杉矶揭晓了2013“华语十佳影片”以及第12届华鼎奖华语部分入围名单。

华语部分的9大奖项的提名中,《一代宗师》《中国合伙人》各以6项提名领跑。演员方面,章子怡继缺席澳门盛典与影后奖杯失之交臂之后,有望借《一代宗师》再封影后。

而昨天揭晓的华语十佳电影,《一代宗师》位列榜首,而在2013年掀起一股怀旧风潮的“青春片”《中国合伙人》、《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紧随其后,《西游降魔篇》、《风暴》、《私人订制》、《全民目击》、《警察故事2013》、《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扫毒》位列4-10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一代宗师 华鼎 颁奖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