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拿》备战柏林 郭晓冬连夜返京配音“最后一句”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完整版主竞赛名单公布,由娄烨执导、郭晓冬主演的电影《推拿》不出意外地出现在了名单之上,与《无人区》、《白日焰火》等其他22部电影一起角逐金熊奖项,而郭晓冬也凭借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完整版主竞赛名单公布,由娄烨执导、郭晓冬主演的电影《推拿》不出意外地出现在了名单之上,与《无人区》、《白日焰火》等其他22部电影一起角逐金熊奖项,而郭晓冬也凭借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成为影帝的大热人选。昨日,正在剧组拍戏的郭晓冬连夜赶回北京,为《推拿》完成仅剩的最后一句配音工作,为柏林送片做最后冲刺准备。

郭晓冬首演盲人 亲赴盲人学校体验生活

在电影《推拿》中,郭晓冬饰演一位盲人按摩师,对于首次塑造盲人的郭晓冬来说,要用一个健全人的感知来诠释盲人的喜怒哀乐,要用一个正常人的视角来体味黑暗世界的爱恨情仇,这需要一个非常特殊的转换过程,为了能更加精准的拿捏这个角色,郭晓冬在拍摄之前特意前往盲校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生活体验”,力求能真切的反应他们的生活。

郭晓冬备战柏林 为《推拿》配音收尾

自去年三月拍摄完《推拿》之后,郭晓冬就马不停蹄进组开始新的工作,而对于《推拿》顺利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再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影帝提名,郭晓冬坦言“影帝这事儿,我也就是存在一个侥幸的心理,不过能有机会去柏林参赛,我还是觉得充满期待。”

据透露,《推拿》虽然已经顺利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但目前还未完成全部的后期制作,而为了能够按时完成影片的收尾工作,目前正在剧组拍戏的郭晓冬也专程连夜赶回北京,为“最后一句话”完成配音工作。至此,《推拿》即将完成送片柏林前的最后准备工作。据悉郭晓冬将携《推拿》在2月初奔赴柏林,与其他22部电影一起角逐金熊奖项。

相关专题: 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郭晓冬 柏林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