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2》片场曝光 福克斯:伤病会不断增加(图)
2008年07月30日 14:25国际在线 】 【打印
相关标签: [福克斯]

“擎天柱”现身片场

近日,一名网友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爱德华兹空军基地(Edwards Air Force Base)拍摄到了囤积在这里参与拍摄的“汽车人”阵营的车辆。你能看到擎天柱、Can-Am摩托三轮、NEST军用车、力捷救护车、两辆绿色雪佛兰Beat、红色雪佛兰Trax、新概念考维特等整装待发,准备迎敌。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曾经作为《变形金刚》第一部开场戏时的霸天虎“眩晕”(Blackout)袭击美军基地的片景,而如今第二部将在这里上演更精彩火爆的动作好戏。

女主演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近日在一次采访中提到,“目前我(在开拍这几周时间里)全身上下已经有4处受伤了,我的伤还会继续增加。这很有趣,也很正常,因为我在参与迈克尔贝的电影。”她还说,“这部里的大黄蜂将有变化,我没驾驶它,可它开起来的速度有每小时120迈,我们坐在里面没系安全带或者任何东西。如果我们不幸挂掉了,也许会被光荣载入变形金刚的阵亡名册吧。”

《变形金刚2:绝地霸天》剧组正在加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拍摄,接下来几周将在转战洛杉矶进行拍摄。(MovieSoon)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