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影星比尔奈伊加盟《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2009年07月03日 10:55moviesoon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比尔奈伊

据英国报纸《独立报》(TheIndependent)报道,英国演员、曾在《加勒比海盗2、3》(Pirates of the Caribbean)中扮演章鱼怪的比尔奈伊(Bill Nighy)将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上下集中扮演一个“正面角色”。

尽管比尔奈伊不能透露他角色的名字,但TheLeakyCauldron网站认为他的角色就是新的魔法部长“鲁弗斯斯克林杰”(Rufus Scrimgeour),该角色以对黑巫师采取铁腕手段而著称,小说里对他的形象有一个“老狮子”的比喻。其实这个角色应该在《混血王子》里登场,不过电影《混血王子》可能已经把这个角色删除了,因为电影的开场和小说很不一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