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酷比狗》导演将执导电影版《蓝精灵》
2009年07月10日 10:15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蓝精灵》

尽管我们之前报道了很多关于电影版《蓝精灵》(Smurfs)的消息,但直到今天,索尼公司才宣布了该片的导演人选,曾执导过真人与动画结合影片《史酷比狗》、《贝弗利吉娃娃》的拉加高斯内尔(Raja Gosnell)将负责把这群“3个苹果高”的蓝色小人带上大银幕。

拉加高斯内尔的电影生涯是从剪辑师开始的,他曾为《小鬼当家》(Home Alone)、《风月俏佳人》(Pretty Woman)、《窈窕奶爸》(Mrs. Doubtfire)等卖座经典影片剪辑,后在约翰休斯(John Hughes)建议下,他接棒执导了《小鬼当家3》(Home Alone 3),从而开始了自己的导演事业。他导演过的电影有《从未被吻过》(Never Been Kissed)、《卧底肥妈》(Big Momma's House)、《史酷比狗》(Scooby-Doo)、《史酷比狗2》(Scooby-Doo 2: Monsters Unleashed)、《欢乐满堂》(Yours, Mine and Ours)、《贝弗利吉娃娃》(Beverly Hills Chihuahua)等。

电影版《蓝精灵》将结合真人演员和电脑动画,在2010年12月17日以普通版和3D立体版上映。曾制作《丛林王乔治》(George of the Jungle(第一部第二部))和《夏洛的网》(Charlotte's Web)的Jordan Kerner将担任该片制片人,《史瑞克2、3》(Shrek)的编剧J. David Stem、David N. Weiss以及《丛林王乔治》编剧Audrey Wells将负责该片剧本创作。

作者:Nemo/moviesoon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Nemo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