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尔伯格翻拍《迷离世界》 拟采用全明星阵容
2009年08月05日 08:20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北京8月4日专电 好莱坞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日前宣布将翻拍上世纪中叶的经典喜剧《迷离世界》。

据合众社3日报道,新版《迷离世界》由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与梦工厂联合制作,由乔纳森-特罗珀编剧,计划于明年初开机。

报道说,斯皮尔伯格考虑采用全明星阵容,汤姆·汉克斯和威尔-史密斯都在男主角候选名单上。

《迷离世界》讲述了中年男子埃尔伍德沉迷酒精,常常臆想他有一只近6.5英尺高的隐形兔子朋友的故事。埃尔伍德向姐姐和侄女介绍这只名叫哈维的兔子朋友,把她们吓坏了。

1944年,玛丽-蔡斯的同名舞台剧在百老汇上演并获普利策奖。1950年,导演亨利-斯科特将其改编并搬上大银幕。2006年,英国《卫报》评选50部最佳家庭电影,《迷离世界》榜上有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