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尼古拉斯-凯奇谈被骂“老拍烂片” 回应:我不在意

2013年03月04日 08:03
来源:羊城晚报

尼古拉斯·凯奇谈被骂“老拍烂片”:我不在意

凯奇

羊城晚报3月3日报道 好莱坞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昨日来到上海,为由他主演、刚刚才在中国公映的动作大片《劫案迷云》做宣传。谈起自己35年来的电影生涯,他坦承曾经因为外界质疑他“老拍烂片”而感到困惑。

尼古拉斯-凯奇近年的电影被中国大量引进,他表示,自己在中国甚至比在好莱坞还受欢迎。对于新片《劫案迷云》,他赞不绝口:“这是一部高质量的影片,我自己非常满意,相信你们也能从中感受到不一样的东西。”该片有大量动作戏,凯奇表示自己很喜欢片中一场因为游行而大塞车的背景下的追逐戏,“我一直在车顶上奔跑,还摔下来过一次,幸好没有受什么伤”。

从艺35年,凯奇获得了戛纳和奥斯卡的肯定,同时也因为接拍商业电影过多而引发争议。对于“老拍烂片”的质疑,凯奇淡然一笑:“其实一个演员最可怕的就是不能保持对电影的兴趣。多拍戏,起码有助于保持一种新鲜感。在当年出演《勇闯夺命岛》的时候,辛-康纳利就曾经对我说,如果有一天你成为真正的国际巨星,你肯定不会被所有人都接受;要学会不去在意别人说什么,真实地去展现自己,才会有更多人喜欢你。”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老拍烂片 劫案迷云 勇闯夺命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