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一眼看《驯龙高手2》角色造型 男主长大萌宠依旧

2013年04月27日 08:32
来源:好莱坞电影手册

影迷拍摄《驯龙高手2》海报

影迷拍摄《驯龙高手2》造型图

梦工厂动画《驯龙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前段时间在拉斯维加斯CinemaCon电影展会上播放了预告片,虽然现在还看不到这支预告片,但可以先看看影片海报一睹为快。

《驯龙高手2》的预告片让很多观众感到意外,因为男主角Hiccup从一个男孩长成一个小伙子了,不过他的龙倒没怎么变。

《驯龙高手2》将于2014年6月20日上映。这一集故事将拓展到主人公部落所在小岛以外的地方,整个北半球都将是故事的舞台。而主人公Hiccup在经历一系列冒险考验后也将最终成长为他们维京氏族的首领。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Hiccup 驯龙高手2 CinemaCon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