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调侃《钢铁侠3》 王学圻范冰冰戏中打酱油

2013年05月03日 07: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王学圻和范冰冰在《钢铁侠3》中剧照

“央视新闻”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DMG回应“钢3特供”:或许全世界都不知道钢铁侠来过

凤凰娱乐综合 从一开始,《钢铁侠3》的“特供版”之说就在观众中引起热议。昨晚,央视微博调侃起“特供版”中王学圻范冰冰“走错剧组”:“《钢铁侠3》昨天零点强势登陆,上映首日票房即突破1.3亿,成为内地有史以来单日票房最高的电影。然而观影后钢丝普遍吐槽,万众瞩目的中国元素竟成本片最大败笔:王学圻和范冰冰在电影中露脸三四回,俩人就像是‘走错剧组’,戏份显得生硬牵强。”

虽然《钢铁侠3》内地首映零点场成绩超过了《变形金刚3》,首日票房高达1.3亿,刷新四项内地票房纪录,但观众对《钢铁侠3》的评价却并不如期待中那么好。纵观全片,近140分钟没有太多值得称赞的场面,“中国特供版”王学圻和范冰冰的场面也被一些观众认为是减分项,不少影迷都表示情愿看到国际版。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王学圻 钢铁侠3 央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