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地狱男爵3》难产 《环太平洋》导演转投恐怖科幻片

2013年07月09日 09:45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崔汀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在《地狱男爵》拍摄现场

时光网讯 吉尔莫-德尔-托罗导演的新作《环太平洋》即将于7月12日北美上映,这位来自墨西哥的导演以其作品奇绝的想象力闻名于世。他的前作《地狱男爵》系列曾在影迷中获得好评,但这套作品之拍摄了两部,传说中的《地狱男爵3》迟迟不见踪影,近日导演受访时也谈到了影片未能成行的原因。

《地狱男爵3》最大阻力是高预算

“《地狱男爵3》的成本我预计是1.5亿美元,这是影片目前最大的阻力。” 吉尔莫-德尔-托罗导演如此回应道。《地狱男爵》2004年上映时在全球收入票房9931万美元,相对于影片6600万美元的投资而言,片方索尼公司没有在票房上实现盈利。因此《地狱男爵2》(内地名《烈焰奇侠:黄金军团》)便转由环球影业投资并发行,不过影片8500万美元的投资仅换回1.6亿的全球票房,仍然很难说是一笔赚钱的买卖,所以也导致了《地狱男爵3》的难产。

吉尔莫-德尔-托罗导演阐述道:“《地狱男爵3》我并没有放弃,我对影片的规模和世界观设计也都有了初步的构思,我希望第三部能够展示出更为宽广的宇宙尺度,出现更为凶猛的敌人,但这些可能都要等待更为合适的时机才能付诸于行动。”

导演近期筹备科幻片《五号屠场》

目前吉尔莫-德尔-托罗已经邀请查理-考夫曼为《五号屠场》撰写剧本,他希望考夫曼不仅能保留原著的精髓,还能赋予剧本更多精彩的对白和情节。 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前作《潘神的迷宫》和《五号屠场》在情节设置就有几分相像,前者是通过一个少女的臆想视角看世界,这次是站在成年人角度来反战,看得出此番吉尔莫-德尔-托罗是抱有很大的创作野心。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五号屠场 导演 地狱男爵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