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士尼重启《森林王子》真人版 《春丽》编剧执笔

2013年07月10日 08:36
来源:Mtime时光网

旧版《森林王子》海报

时光网讯 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影业正在进行1967年动画电影《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又名《小泰山》)的真人重启计划,将英国小说家拉迪亚德-吉卜林(Rudyard Kipling)的同名作品再次搬上大银幕。

如今,迪士尼正在为他们的新计划寻找导演。1994年,他们曾经制作过一部《森林王子》真人版,由斯蒂芬-索莫斯执导,贾森-斯科特-李、加利-艾尔维斯、琳娜-海蒂等主演,票房并不理想。

根据好莱坞报道的独家消息,《街头霸王:春丽传》、《海底两万里》编剧贾斯丁-马科斯已被雇佣撰写剧本,来讲述这个“狼孩”墨格利在印度丛林中被动物们抚养长大的故事。看来丛林故事将成为下一个在好莱坞大热的题材,因为迪士尼并不是第一个想要重启真人版的公司,虽然华纳的《人猿泰山》计划搁浅,但《森林王子》计划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森林王子 真人版 迪士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