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尔街之狼》曝剧照 小李版金融大亨意气风发

2013年08月30日 10:45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提拉米苏

小李饰演的金融大亨意气风发

小李与乔纳希尔深情相拥

小李度假风

时光网讯 马丁-斯科塞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第五次联袂的全新力作《华尔街之狼》今日曝光了首批剧照。小李饰演的美国传奇股票经纪乔丹-贝尔福特在照片中意气风发,威武Boss范儿和风流倜傥度假范儿轮番上演,还有一幕与同僚乔纳-希尔深情相拥的镜头。

影片改编自美国传奇股票经纪乔丹-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的自传。由《海滨帝国》编剧特伦斯-温特担纲剧本创作。故事主要围绕贝尔福特在上世纪90年代就职于一家证券投资银行,后因卷入华尔街一起臭名昭著的证券诈骗案而过了近一年的牢狱生活而展开。除了小李之外,马丁还集结了马修-麦康纳、让-杜雅尔丹、乔恩-费儒、罗伯-莱纳、斯派克-琼斯等多位实力战将。《华尔街之狼》将于今年11月15日北美上映,会是颁奖季的大热之选,小李也将再度向小金人发起冲击。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温习] 标签:华尔街之狼 小李 马丁-斯科塞斯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