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卡梅隆盛赞《地心引力》 影史最好的太空电影

2013年09月04日 15:34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gmzyq ric

桑德拉-布洛克的表演获卡梅隆高度赞誉

阿方索-卡隆执导的太空科幻片《地心引力》虽然还有一个月才会登陆北美,但作为威尼斯的开幕片,收获了几乎一边倒的好评,这让人们对这部电影非常期待。而目前,看完影片的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也给出了极高赞誉。他表示:“这是所拍摄过的最好的太空题材影片。”

看完该片卡梅隆十分兴奋:“我惊呆了,被打倒了。我觉得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太空题材的影片。这种电影,我很久没有看到了。阿方索和布洛克联手送上了一部讲述在零重力空间内一个女人为自己的生命而抗争的故事。这个故事毫无做作的痕迹。”

对于布洛克的表演,卡梅隆也给出了极高的赞誉。他说:“布洛克几乎是扮演这种不可能的角色的唯一人选。她的表演是一种艺术,她能把反反复复排练和经过高度设计的内容表演得像是即兴表演一样,这几乎没有人能做到这些。我觉得,好莱坞里的人应该明白,这才叫演技的造诣。”

而对于影片拍摄过程中所使用的技术,卡梅隆说:“我看过剧本,我知道要拍摄零重力空间的镜头,或者是仅仅做的像是零重力空间的样子有多么难。我相信,阿方索肯定和制片公司抗争了很久,而且为了达到这种效果,每个人肯定都付出了不懈的努力。阿方索知道这部电影应该被拍成什么样子,他就是按照自己内心的想法去拍的。”

卡梅隆的说辞比上映前的影评更具有可信度,如果真的是“最好太空电影”,那么影片在上映后也许会得到不俗的票房,而且在之后的颁奖季可能也不会缺席。

《地心引力》将于10月4日在北美上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地心引力 太空 电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