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地心引力》全长预告 桑德拉布洛克太空命悬一线

2013年09月05日 11:28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飞鸟凉

'正在加载中...'

《人类之子》双角色海报

《人类之子》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执导、桑德拉-布洛克乔治-克鲁尼领衔主演的好莱坞3D科幻巨制《地心引力》日前作为开幕片亮相威尼斯电影节收获无数好评,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甚至称赞本片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太空电影”。今日片方华纳趁势发布剧场版预告片,不再一镜到底,而通过快速剪辑推进和强化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在危机来临时刻的惊恐与应对。《地心引力》将于10月4日在北美3D/IMAX 3D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新预告依然以浩瀚宇宙星系的宏大背景打底,桑德拉-布洛克在这款预告中作为无垠宇宙的绝对主角登场。遭遇太空站爆炸,惊慌失措的她正在不断下坠中,急促紧张的呼吸声,近乎绝望的求救信号,爆炸碎片在周围疾速飞舞,在外太空失重环境下高速翻滚的的她,为了保命被迫割断“脐带”。桑德拉-布洛克被无尽深邃的黑暗裹挟,不安和惊恐情绪也蔓延在浩淼未知的广阔宇宙间。随之而来的闪回画面是她在太空舱内作业及瞬间闪过的家庭照片,她的丈夫和女儿在照片上绽放微笑,也为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这位女宇航员为自己生命而抗争做了有力铺垫。

在早前的威尼斯首映时,卡梅隆也对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的表演给予了极高赞誉,他说:“布洛克的表演是一种艺术,她能把反反复复排练和经过高度设计的内容表演得像是即兴表演一样,这几乎没有人能做到这些。我觉得,好莱坞里的人应该明白,这才叫演技的造诣。”

《地心引力》被业内视为“太空版的《荒岛余生》”,影片故事讲述在地球空间站工作的资深宇航员马特(乔治-克鲁尼饰)和第一次执行航天任务的新手赖安博士(桑德拉-布洛克饰)出舱作业时,卫星突然发生爆炸,突如其来的灾难让两人陷入无以复加的绝望之境。失重、失联、缺氧,两人不仅要在真空环境中挣扎生存,还要以重返地球为终极目标进行自救,生死存亡,命悬一线。   这个发生在外太空的故事的60%将以CGI技术进行制作,制片人大卫-海曼曾表示说,影片中将使用一些人们之前从未见过的技术手段,从而使得这部影片比以往任何一部影片都显得更加真切,影迷会觉得自己真的就在太空之中,而并非是一个旁观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地心引力 预告片 太空失重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