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妮可-基德曼《摩纳哥王妃》退出颁奖季 明年春季上映

2013年09月24日 10:36
来源:Mtime时光网

《摩纳哥王妃》剧照

时光网讯《玫瑰人生》导演奥利维埃-达昂执导、妮可-基德曼主演的传记片《摩纳哥王妃》原定12月27日在北美上映,不过日前韦恩斯坦公司宣布,将该片的上映日期推迟至明年春天,这也意味着该片正式退出了今年奥斯卡颁奖季的角逐。

目前尚不清楚推迟《摩纳哥王妃》映期的原因,韦恩斯坦方面表示,只是想留给更多的时间给导演,以更好的完成这部影片。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韦恩斯坦可能不打算花钱给本片在颁奖季造势,毕竟他们今年已经有多部颁奖季热门作品在手,比如《八月:奥色治郡》、《菲洛梅娜》、《白宫管家》、《曼德拉:漫漫自由路》等等。

《摩纳哥王妃》是一部聚焦著名女演员格蕾丝-凯利的传记电影,故事背景发生在1961年12月至1962年11月间,此时,拿过奥斯卡奖的格蕾丝-凯利已做了六年的摩纳哥王妃,是两个孩子的母亲。1962年,法国的戴高乐将军对摩纳哥的债务危机十分不满,格蕾丝在半年时间内,想尽一切办法从中运筹斡旋,帮助摩纳哥亲王瑞尼三世摆脱债务危机……

此前,妮可-基德曼被期望凭借这部影片再次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不过现在看来,只有等一年之后才能见分晓了。

据悉,除了妮可-基德曼饰演女主角格蕾丝-凯利外,蒂姆-罗斯将饰演她的丈夫雷尼尔三世,弗兰克-兰格拉、米洛-文堤米利亚也分别出演了这部影片。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王妃 摩纳哥王妃 上映日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