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尼古拉斯-凯奇正式抵京 《最后的战争》中国热拍

2013年09月27日 12:08
来源:Mtime时光网

合拍片《最后的战争》概念海报

《最后的战争》主演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和尼古拉斯-凯奇

时光网讯 据悉,好莱坞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日前低调抵京,正式进驻《最后的战争》剧组,目前剧组全员聚齐,拍摄紧张进行中。

电影《最后的战争》于9月初在中国开机,来自加拿大的海登-克里斯滕森与中国的刘亦菲等演员早已在导演尼克-鲍威尔的指导下开始了紧张的拍摄。而片中的另外一位大牌明星尼古拉斯-凯奇却迟迟没有现身。稍早之前,尼古拉斯-凯奇曾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公开宣布自己将于9月份抵华,而这位好莱坞大腕也履行了自己的承诺于日前低调抵京。稍作休整之后,尼古拉斯-凯奇就已经投入到了马术和搏击等项目的训练中了。

《最后的战争》讲述十字军东征时期流落到东亚中国的十字军战士与被王兄追杀的公主和王子共同经历的故事。据传,片中会有不少马背上的戏份和打斗场面,所以在电影开拍之前,刘亦菲等主创就接受了严格的马术训练。更巧的是,这次的马术指导正是六年前与刘亦菲合作《功夫之王》的Andy,连刘亦菲自己都称“六年过去了,再见面更有默契”。

未来的一个月的时间里,尼古拉斯-凯奇将和海登并肩战斗在战场上,目前,剧组所有的演员已经全部聚齐,拍摄紧张进行中。据悉,该片将全部在中国取景,预计年底完成拍摄,有望明年在全球范围内上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最后的战争 尼古拉斯-凯奇 刘亦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