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后的战争》尼古拉斯-凯奇:8岁就以李小龙为目标

2013年10月21日 08:48
来源: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尼古拉斯-凯奇说打算定居中国

一直备受中外媒体关注的史诗电影《最后的战争》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好莱坞著名导演尼克·鲍威尔,携主演尼古拉斯·凯奇、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吉克隽逸等众多明星亮相。凯奇坦言自己8岁时就目标成为李小龙,现在也跟老婆商量打算定居中国香港,因为中国会成为未来的电影中心,希望以后能跟更多中国导演合作。

《最后的战争》讲述在十字军东征时期,十字军战士流落到东亚及中国,与中国公主和王子之间发生的故事。曾拍摄过《勇敢的心》《角斗士》等影片的著名动作导演尼克·鲍威尔担当该片导演,他表示该片全程在中国拍摄。曾经因为《星球大战》一举成名的海登·克里斯滕森在片中饰演的角色追随凯奇来到中国发生神奇的经历。凯奇自曝在8岁时到戏院看电影就迷上了李小龙,那时希望自己能成为电影演员,“李小龙不仅功夫强也是演技派,他让我的目标更明确”。凯奇直言很喜欢中国人和中国文化,这已经是自己第6次来中国,非常喜欢中国的食物。

片方除斥巨资邀请到国际巨星凯奇及海登担当主演,也打破过去好莱坞电影里中国演员只能“打酱油”的情形,邀请中国人气女星刘亦菲担当该片的女主角。影片中饰演“莲公主”的刘亦菲坦言之所以接拍,是因为饰演的角色并不是典型意义上的公主,需要经历很多复杂的磨难,对自己来说发挥的空间很大,希望藉由这部电影走向国际。此外,“好声音”吉克隽逸第一次上大银幕挑战饰演一个“哑巴”,她坦言拍摄过程很难过,因为有话不能说,所以自己只能在片场唱歌来自娱自乐。

该片将于11月9日拍摄完成,并预计明年6月在全球上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李小龙 十字军战士 饰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