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黑兰》导演新作后年底上映 小李任制片人

2013年11月07日 08:23
来源:Mtime时光网

小李再次为小本作品担任制片

时光网讯 忙碌的新蝙蝠侠本-阿弗莱克未来的工作单很长,除了《超人大战蝙蝠侠》之外,他主演和执导的新作,在近期纷纷定档,早前,他主演大卫-芬奇执导新作《消失的爱人》定于明年10月上映,而今,他自己导演的作品《夜色人生》(Live by Night)也定档,暂定2015年12月25日上映,锁定后年圣诞档。

《夜色人生》改编自《禁闭岛》、《神秘河》小说作者丹尼斯-勒翰的作品,这也是阿弗莱克继《失踪的宝贝》后再次改编这位作家的作品,故事讲述美国禁酒令时期,一个歹徒来到城镇进行破坏的惊险经历。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担任制片,这也是小李继《在线德州扑克》后再次为小本担当制作人。

影片锁定2015年圣诞档,跟本-阿弗莱克的繁忙不无关系,而到时候,本片将正撞《功夫熊猫3》。

另一方面,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作品《泽西男孩》也终于确定档期,定于2014年6月20日上映,本片原本是一出具有纪录式风格的音乐剧,讲述了R&B灵魂歌手法兰基-维利(Frankie Valli)与四季合唱团的故事,并曾于2006年赢得托尼奖最佳音乐剧。该剧自2005年公映以来,已经在全球演出中获得过10亿美元的收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上映 执导 新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