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验骇客》首曝剧照 德普饰怪咖科学家神情严肃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由克里斯托弗·诺兰亲任监制,其御用摄影师,也是凭借《盗梦空间》问鼎奥斯卡的瓦利·菲斯特担任导演,汇聚了约翰尼·德普、保罗·贝坦尼、丽贝卡·豪尔以及摩根·弗里曼等巨星的好莱坞科幻大片《超验骇客》(Transcendence)今日首度曝光了影片剧照。

德普饰演科学家,神情严肃。

摩根-弗里曼、希里安-墨菲、丽贝卡-豪尔亮相。

由克里斯托弗-诺兰亲任监制,其御用摄影师,也是凭借《盗梦空间》问鼎奥斯卡的瓦利-菲斯特担任导演,汇聚了约翰尼-德普、保罗-贝坦尼、丽贝卡-豪尔以及摩根-弗里曼等巨星的好莱坞科幻大片《超验骇客》(Transcendence)今日首度曝光了影片剧照。

《娱乐报道》此次放出了两张剧照,第一张聚焦了德普饰演的科学家,他手执话筒表情严肃,而其背景的大屏幕上,一个人类的眼睛被放大,黑色的瞳孔就像个黑洞,好像蕴含着无尽的秘密……第2张则出现了摩根-弗里曼、希里安-墨菲和丽贝卡-豪尔所饰演的角色,他们站在一间实验室中,头顶的屏幕上则出现了德普严肃的脸……

电影的原始概念由诺兰提出的,故事围绕能够产生自主意识的电脑和约翰尼-德普、瑞贝卡-豪尔、保罗-贝塔尼饰演的三位科学家展开。他们试图研究干细胞还有更先进的电脑技术,这将改变人类生活的基本原理。德普饰演的科学家威尔将自己的大脑上载到超级电脑上以便制造出第一台有自我意识的计算机。一群反科学的恐怖分子暗杀了威尔,妻子艾芙林(丽贝卡-豪尔)把他的精神转入超级电脑的原型机。尽管她一开始以为实验似乎是失败了,但很快她发现威尔以计算机形态回应了她。于是她把威尔连接到互联网上,以便他能够创造出更大的科技突破。威尔让艾芙林给超级电脑加上麦克风和摄像头,这样他就能看到她并且和她说话了。当反科学恐怖组织发现这一切,他们试图偷走这台超级电脑并且摧毁他,但是威尔已经不再需要这台电脑就能生存下去。

导演菲斯特告诉《娱乐周刊》的采访记者:“这是一个非常具有这个时代意义的主题,因为现在我们甚至需要升级手机软件然后才能打出一个简单的电话。”另外他还开玩笑说,德普在这部片子里就像是个普通的家伙,这对于总是以浓重的化妆和奇怪的肢体语言出现在大银幕上的德普来说,算是一段十分特别的“变奏曲”。

《超验骇客》由DMG娱乐传播集团参与投资,今年9月也发布了一组主演相关的创意海报。该片预定于2014年4月18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上映日期待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约翰尼-德普 剧照 超验骇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